Sunday, June 5, 2011

自作孽 活该

不知不觉 2011年也过了一半了  生日也就这样过了
半年来 浑浑噩噩的就这样度过了 没意思 没意义 得过且过的日子
半年后 还要这样下去吗?忍不住这样问自己
现在的我 很作孽 很活该
生日 家人没有礼物 没有祝福 没有生日歌 更没有生日蛋糕
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还能怪谁
很伤心 说没哭是假的
自己还买了一个蛋糕 想跟家人一起庆祝 可是.....
蛋糕还得自己一个人吃
生日最惨就不就是这样吗


还好 我有很多朋友的祝福 不管是好朋友还是不认识的朋友
你们的祝福满满的都在我的心里 甜甜的


其实我很讨厌生日 很讨厌 很讨厌
每年生日 都是这样难过 从来没有开心过
明年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