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这样吃 也瘦四公斤!!

哈哈 标题很吸引人,可是,内容呢?哈哈哈,其实也是真的啦,我本人真的是这样吃就瘦4kg了,我不是讲一定要跟我吃一样的东西才会瘦,想表达的只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也能瘦。
我跟很多女孩儿一样,属于比较肉肉型的,所以一身注定要跟肥胖抗斗。想尽办法要减肥,可是每次都失败。
最近觉得这个方法真的很不错也,能吃,也能瘦!!!
简单来讲,就是一天吃一餐!就是午餐,要吃什么就吃,但不是叫你吃到撑,饱到吐!午餐的话就不要计较吃什么,毕竟一天才一餐。非要吃好料不可。像我每天的寄托都在午餐,晚上很饿很饿的时候就幻想隔天午餐一定要吃好料,但还是尽量少油,少炸拉,建议吃多点汤类的。因为喝汤会很饱。
像我的身高168cm,一天需要的卡路里是1800kcal,如果一般比较矮的女孩儿大概只需1300kcal左右就可以了。这不是我乱讲的,是有研究证明的。所以我一般都会控制在1000kcal一下,其实这不健康啦,真的一天只需减少300kcal就会瘦了。想看看,我一餐可以有1000kcal也,有时还能吃甜品勒。真是太幸福啦!!哈哈哈
至于早餐晚餐,我是喝hebal life。妈妈说这样瘦比较快。还有啊,每餐的hebal life都会加很多很多的水果,这样减肥也比较健康。
除了这些,运动也是很重要的。一星期我健身3天,每次都要消耗800kcal以上,这点,我承认自己是很变态。每次运动完,整个人是完全没力气的,因为一天都没有吃800kcal,就消耗了那么多。
不过,这样真的很快,一个月不到,四kg。
这个减肥方法我真的觉得很有效,之前用的减肥法都错误的,绝食,完全不吃东西,除非饿到快晕了,的确,瘦很快,一个月就7,8 kg了,而且是不用运动的!!结果呢,一照常吃回,马上反弹!!
减肥药,减肥茶,泻药,这些我统统试过,一个字,没效,反而把身体弄坏了!!现在我对泻药已经完全免疫了,别人吃2粒,就会狂泻,泻到脸青青,而我呢,一定要一次过吃到20粒才能泄肚子。记得有一次,半夜忍不住偷吃东西,心里太内疚了,一次过吃下20粒泻药,那是我第一次尝试,结果呢,我觉得我差点就死掉了,整晚睡在厕所,不是泄肚子,是吐!就是那次过后,我对泻药就免疫了。
摁,暂时就分享到这样啦,我希望自己再瘦一点,可以分享多一点。因为我了解胖女孩儿的心情:)我们要加油,减肥减肥!!!

嘿嘿,分享我美味的午餐







看了这些肚子又饿了
我要去想想午餐要吃什么好料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